玉米粒真的好好吃

[乐叶](情人节背景)上

       第一次写文各位大大请多关照了,希望有机会大家可以多给我提一些意见,也可以提出想看得梗,本人会结合自身经历及实力进行挑选,学生党,不定时更,希望多多体谅。 

       在被斜阳照的昏黄的街道上,一个人影拉得老长,显得整个画面温馨极了,但是是在无视人影主人的碎碎念的话。

      “该死的,明天就情人节了,送叶修点什么好呢?巧克力?不行,太俗 了!围巾?太没创意了吧!张佳乐啊张佳乐,你每年都送围巾难道都不烦吗?艹,感觉都看到叶修那张嘲讽的脸了!啊啊啊好烦!送什么好啊!”张佳乐显得有些抓狂,每年他都要为这件事费很多心思。

      是的没错,张佳乐和叶修在一起也有几年了,张佳乐到现在还记得自己当时给叶修告白的紧张心情,手里都是一把汗。那天正好是从苏黎世回来的第一个情人节,张佳乐到现在还记得自己看到叶修高举手里奖杯时的那心脏碰碰乱撞的心情,从那一刻起,张佳乐知道了,自己是逃不掉了,不管是那个奖杯,还是那个高举奖杯的人,都让他心动不已。他只知道,他这辈子完了,注定要栽在一个叫叶修的人的手上。他在那一瞬间的心情真的来不及品味,他只知道,他爱上了叶修,不管是几年,十几年,几十年,或许从见到叶修起,他的命运就已经定下了  。
        张佳乐想:自己的运气哪里是不好啊,明明是好到爆啊,只是所有的运气都被他拿去做足了见到这个人的准备而已,自己果然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人了。这也是张佳乐一直都坚持着每年和叶修过情人节的原因。

       张佳乐边闲逛边回忆着告白当天:

       “叶修,我喜欢你!咱们在一起吧!”如同毛头小子说出的话一般,没有任何技术,没有任何委婉,直截了当。紧张的额头都冒了汗。

       当初叶修是什么表情来着?好像是一脸怔愣?或者带着些许无奈?总之是好的吧?

      “好啊,正好哥也上年岁了,需要一个伴了,乐乐你就勉强吧。”

        他还做什么了来着?大概是抓了抓我的小辫子?很温柔的那种吧?张佳乐伸手摸了摸自己脑后的小辫子,傻笑了几声。

        等他回过神,四下已经没有人了,显得有些孤寂。

      “怎么走到这的?还是回去吧。”张佳乐转身要走,又开始思考礼物的事,却在一抬头,看见了一个装饰的很古老的店,店名字看不懂是什么,但是张佳乐看见了几行字:

       情人的礼物,情人节的首选,最受欢迎的礼物,让你的爱人更爱你。

      也就这一行字,十分成功地让张佳乐拔不动腿,或许自己可以去看看?张佳乐这样想着,他决定进去看看。

       店面很具有古典风,整个店看上去就如同用一棵树雕刻出来的,古老的木门前挂着一个风铃。

        张佳乐上前推开门。

      “欢迎光临,我的魔法店。”

(上)TBC

p了个s:大家猜猜是谁?

评论

热度(19)